時間: 7/22 15:00
地點: 永和 健寶園
場次: A場 31號
參賽選手: 劉杰睿
參賽年齡: 7個月又2天
 

         在網路上看到有媽媽在分享-”健寶園”有舉辦寶寶爬行比賽,想在九月份的正式比賽前,幫睿睿來場練習賽,也讓睿睿見見世面,所以就報名了.(睿睿已經要參加”麗嬰房寶寶運動會”,幫他報名了”爬行比賽”和”學步車比賽”) (Jerry的OS : ㄚ…我要參加那麼多比賽喔!!我會怕怕.…而且媽媽….我好像沒有坐學步車ㄝ,要怎麼樣,學步車才會動阿??) 
        當天睿睿非常不配合的,在家瘋了一早上,除了中午睡了一覺外,下午又開始忙東忙西,一下追車車,一下玩琴琴,等到2點多要出發時,他的眼皮已經開始撐不住了 
        抱著睡著的睿睿到了會場,人山人海,每個寶寶都有兩到三個家長陪同,擠到報到處報到,拿到了睿睿的比賽背號 31號,過了一會睿睿的醒了,呈現一種呆滯的神情 (Jerry的OS : 1.咦…這是哪阿???怎麼有那麼多人??還有好多和我ㄧ樣大的小朋友 2.還是想睡覺覺….媽媽我想要床床) 
        過了一會輪到我們上場了,我真的非常緊張,緊張的不是睿睿的比賽,而是他爸爸還沒到ㄚ…(建伸已經停車停了半個小時了,還沒出現),就準備位置,睿睿的阿姨也拿了玩具車車和音樂滾輪就定位了,一切就等裁判吹哨…. 
        B……………..B……….比賽結束……… 
        喔…結束囉!!! 已經笑到就差沒有在地上打滾的我和姐姐,把杰睿抱了起來,這時停好車的建伸也到了,領了紀念品,就這樣結束了比賽….. 你問我,比賽過程如何,到底贏了沒???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恩….我們家睿睿沒有移動ㄝ!!一直東看西看,眼神一秒也沒有停留在對面的阿姨身上,看著睿睿這樣子,我們都笑翻了,一直引誘他移動,但他就是”停格”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所以….開始擔心九月的比賽,原先還在期待睿睿贏得麗嬰房的禮卷,幫他自己賺些衣服,現在的目標改變了- 希望睿睿能移動到終點,不然ㄧ直不動,我們真的很糗ㄝ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