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出門時聽到貨車的叭叭聲,發現是一個老爺爺坐輪椅擋在路上,
貨車過不去,就鳴喇叭 叭….叭….
去幫爺爺把輪椅推到路邊,發現他好瘦,輪椅推起來好輕喔,我想他的手應該沒有力氣,才會卡在路邊吧!問了爺爺去的方向,幫他推到了隔壁巷子的52號住宅門口,裡面有一家人,我想是爺爺的家人吧!一個中年婦女很冷漠的把爺爺接進家門,也沒有跟我道謝,倒是爺爺一直說謝謝……
唉…..覺得爺爺好可憐喔!!我們老了以後是不是也會這樣呢??

不過我想最值得我煩惱的,應該是等過幾年,要怎麼要把爸爸/媽媽/叔叔/公公/婆婆大家都照顧好……
可能要靠樂透的幫忙了…..

結論:記得每週要買大樂透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