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秋天在姊姊的推薦下,第一次造訪礁溪老爺,一泊二食的行程,住的是和洋四人房,一人平均四千多的價位,是我在台灣住過最貴的旅館,但我卻深深愛上他的寧靜、優雅與日式禪風...

在家中的老爺優惠卷到期前(熟客回門卷 到期日2008/4/10 洋式套房3900/人),決定再遊一次礁溪老爺,訂房的日期在3/23(日),也剛好慶祝小馬哥高票當選 

網路上標出的check in 時間是下午3:00,但已經抵達礁溪、沒有其他行程規劃,又帶著小皮蛋-睿睿的我們,決定2:00就去老爺碰碰運氣,雖然check in時間還沒到,但我們還是順利的入住,這次住宿的房間是622房.

住宿的房間:洋式山景套房

窗景


小客廳


臥房


房內溫泉池


把大包小包的家當,幾乎全是睿睿的東西:吸鼻器、奶粉、麥精、熱水瓶、尿布、玩具,加上建伸新買的note-book…..,還好房間夠大,嘟嘟好填滿所有的桌面空間. 然後換上泳衣,套上浴衣,耶…出發泡湯囉!



戶外溫泉區+泳池 (為了怕一家子的肥肉曝光,會傷害大家的眼睛,照片已經做了特殊處理,把一家三口透明化)


老爺溫泉有溫泉魚池,魚兒真的很識貨,一窩蜂的聚集在我的腳底板,沒有一隻要咬睿睿的腳

這次是睿睿第二次泡湯,在溫泉池裡已經沒有上次那樣對水的害怕,反倒是對水療泡泡的好奇


晚餐在老爺的雲天自助餐廳吃,雖然是悠閒的buffet,但一面要填飽自己的肚子,一面要不停的拿食物堵住小杰睿的嘴,像極了打仗,總覺得沒有吃到好料就已經飽了,也讓我決定 - 下次如果在來,會訂岩波庭套餐餐廳

八點五十分開始,舉辦30分鐘的音樂會-『絲竹音樂會』,使用中國特有樂器,中國笛、揚琴、二胡..等,簡單的樂器介紹並搭配演奏民謠曲目,加上最後三首的懷舊歌曲演唱(年輕的音樂家,唱出溫婉甜美的曲調,讓我們想起了已故的藝人鄧麗君),用輕鬆的方式讓我們親近國樂,兼顧寓教於樂,讓我們感受到老爺舉辦這個活動的用心


第二天一起床,老爺已經很用心的在門外掛上了當天的早報,非常的貼心,還附贈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花(但是我指定的報紙是聯合報,不是蘋果日報....) 


吃完自助式早餐後,本來想要再泡泡戶外溫泉,讓小魚兒再幫我去去角質,但是天氣轉涼又沒有太陽,擔心小杰睿會受涼,決定轉戰房間的浴池,來個母子裸湯 


貼心的老爺,知道大多人還捨不淂離開,所以退房後還可以將行李寄放在櫃台,繼續停留在老爺裡進行各式活動:溫泉/戶外泳池/健身房/撞球間.



在B1藝品店買了紀念品-玫瑰煎茶/手工餅乾,請建伸帶睿睿去兒童遊戲區活動筋骨的同時,我參加了DIY做手工巧克力的活動,將白巧克力醬與黑巧克力醬放入模型,隨意的參雜在一起,再放入碎冰中冰鎮,就得到了自製的手工巧克力. 




就這樣結束了一泊二食的礁溪老爺之旅,已經是第二次來了,依然深深愛上這裡的悠閒與舒適,日式的擺設、溫暖簡單的設計、隨地擺放的軟骨頭、面帶微笑的服務人員,這才叫做渡假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