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也是一如往常,在公司處理例行的事務,

因為美國聖誕節假期,所以最近工作不重.....

今天有兩件讓人開心的事情:

1. 大陸的同事傳了聖誕節的賀卡給我,祝福我聖誕快樂。
    
     還傳了以下的簡訊:

     FLB-XXX 說 :  工作这么长时间,我挺喜欢你的,你不跟她们一样,老会摆出一副经验很丰富的样子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老来指点这指点那,也不考虑下我的处境,我很感谢您,在我感到无助的时候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耐心的帮我找思路,找解决的办法,在此由衷的对您标示感谢,谢谢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愿您跟您的家人新的一年幸福快乐,健康平安!

     自從進了現在的公司,薪水沒調整(兩年調過一次)+ 營運狀況不佳 沒紅利

     從薪水的角度來看,覺得自己的工作能力很弱....

     而今天從同事那得到的小小的鼓勵和感謝,讓我好開心喔!!呵呵....

     所以要在我的Blog上面記一筆

2.聽說......今年"可能"有調薪+Bonus,
  
   哇.....在這個景氣冷颼颼,放無薪假的時候,

   竟然還有這樣的消息......真是寒冬中的燃起的一把火炬,

   非常期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