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完中秋節,爸爸媽媽就把我放在外婆家,

媽媽說我好久沒有做日光浴,讓我在高雄好好曬一曬,

可是我不想要黑黑阿??白白的很可愛ㄝ... 

(阿母:快點回高雄去,我和你阿爸可要好好休息一下囉...耶...開始放假)



我的一天:
吃早餐:7-11 小饅頭麵包*1
(阿母:婆婆....9個月可以吃這個嗎?? 婆:你看他吃的有多開心)



真的好好吃ㄛ



遊戲: 球球姐姐 翔翔哥哥







婆叫我擺一個性感的姿勢和我的小ㄅㄨ ㄅㄨ 拍照...




我也愛棒球-王建民加油



扮成小魔鬼




當然...最開心的是和婆婆和公公玩囉...




結論: 喜歡高雄外婆家,下次還要再來...

(婆婆..... 還要來喔....饒了我吧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