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第一次喝喜酒, 媽媽拿出了壓箱寶,

讓我帥帥的出席, 還買了MUFF的魔術圍巾, 

我想...今天晚上的最可愛寶貝獎,應該非我莫屬吧!! 

(阿母: 嗚嗚...荷包大失血中)
 

試衣中:

恩...頭光光的,我又不是阿密佗佛.....,

媽媽...快幫我戴上魔術圍巾啦




恩...可愛多了吧...

紅橘色的頭巾,好配我今天的衣服喔!

(阿母: 不要再亂囉...我都沒打扮ㄝ..小孩子隨便穿穿啦)



帥氣的出場



和 阿 北 拍照...

(阿母:是新郎叔叔和新娘阿姨啦,不要亂叫人家 阿 北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