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母說要帶我出去玩,幫我換了漂漂的衣服,穿了硬硬的

牛仔褲,還坐了好久的車車(阿母:才一個小時的車程
,哪算久

,終於到了目的地
-『礁溪老爺』

這個房間和家裏的不一樣,有軟軟的地板和很低的床床,讓我來四處看看



我會『放手站站囉』....很厲害吧!



婆婆幫我穿上了飯店提供的浴袍,但是好像有點大??




大家都穿上了泳衣,準備去洗戶外溫泉,恩
其實我有聽沒有懂,

阿母
戶外溫泉是什麼?

我我……怕怕啦!!平常洗澡的水水只有一點點,怎麼這裡的水有那麼多

 




還是比較喜歡躺在泳池邊的躺椅上
,這才有渡假的感覺嘛!!

(阿母:你是喜歡吃奶奶吧??)


 
飯店的設施有很多:

我想要看巧虎,阿母....這裡有沒有巧虎阿??

 

 在遊戲室玩了球球/溜滑梯/爬洞洞

 

 和媽媽玩水水

 

 還和婆婆阿姨去聽了音樂會,遇到一個說外星話的爺爺

(阿母:那是日本爺爺啦
不是外星人)

這裡真的很好玩ㄝ,阿爸….我想一直住在這,不想回家了!!

 

 阿爸:* <> * …..這裡很貴…..把你當了也不能一直住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