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媽媽把我打扮得很漂亮,要去參加『抓周』的活動,



我不懂什麼是『抓周』,媽媽叫我不要緊張,

等他一聲令下,看到喜歡的東西就『抓』.......

可是看到那麼多人,我又緊張了起來

主持人:請小寶寶就位,抓周活動開始

看我的第一抓....算盤 - 阿姨說我以後會當商人  


(媽媽碎碎念:商人....好普通的行業喔!)

隔壁的小朋友走了,呵呵.....我好喜歡這個東西喔.....

這是玩具嗎??

睿睿的第二抓....小提琴  

(媽媽碎碎念:恩...當音樂家好像比較酷,

    不過我比較喜歡長笛...小提琴很吵ㄝ)

最後戴上狀元帽,長大變成一個會讀書的狀元

活動圓滿結束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