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旅展就買了理想大地的住宿券,期限是一年,在今年10月底到期,但是之前去花蓮

的經驗不佳-出公差帶建伸大姐的小孩去了兆豐農場,哇勒….花蓮怎麼那麼遠,開車花

的時間可以讓我回一趟高雄了,所以我一度想要把它賣了,還花了100元在Yahoo上刊登

拍賣 

原價:雙人住宿卷 + 早/晚餐 = 5000元 

因為去年就買了,所以我硬加了300元,售價 = 5300元 

但是Jack想去,而且買家一直殺價...所以決定自己去




這次決定坐火車去花蓮,大約節省1個小時的車程,但是一上車,嗚嗚…就做了第一件蠢

事-拿錯車票,坐錯位置. 我進站時就把車票拿錯了,拿了回程的車票進站,當然就做在

第一車的六號八號囉,在好心的夫婦提醒下,(當然要提醒我們,不然他們就沒座位

了),我們就拿著包袱,從第一車走到我們正確的座位”第十車”

 


到了車站,吃了難吃的中餐(花蓮車站附近好冷清喔! 本來想找個咖啡廳.簡餐店,開始

渡假的第一餐,但…找不到,所以只好吃炒麵和便當果腹),搭上理想大地的接駁車,經

過30分鐘的車程,終於到了理想大地囉…. 



房間號碼是 2117,在搭上理想的高爾夫球車後,解說員大致的介紹了理想的設施與園

區餐廳的位置後,不到1分鐘,我們就到了我們的房間,恩….那麼近,原來我們的房間就

在大廳的隔壁第二棟,呵呵…走路就可以到了,幹麼要坐車??來幾張房間的圖片

吧…歐風的家具,恩...滿有Fu的…  





在我照了以上幾張房間的照片後,就發現了這次出門的第二件蠢事,相機沒電…ㄟ…

我明明在出門前才換過電池,是鬼打牆嗎??只剩20分鐘的電力…..唉…

接下來就是小兩口的散步活動,開始寫真集時間: 





明明沒有電了,我還亂拍寫真集,導致的下場就是,理想的風景照,都沒有照到啦….只好

去理想的網站,抓了幾張 




晚上吃了自助晚餐,就去遊河(用的是住宿送的FREE遊河卷),晚上的運河很美,浪

漫….很適合情侶和夫妻來 



我們加買了秋季活動八選三 250元/人選擇的專案是:溫泉+遊河(是的,我們又選了一

次遊河)+皮雕 21:00開始還有自彈自唱的表演,但是”美味關係”太誘惑我,加上蚊

子的攻擊,所以決定回房去囉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