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天的行程就是-沒有行程

一早到餐廳用過自助早餐,就是我們的手工藝時間,昨天買的秋季專案,我們選擇了

製作手工香皂與皮雕


手工香皂
- 超級簡單的,沒有一點難度,實在不適合我
把選擇的香精油滴入模型中,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上一滴顏料
,再把皂基入,1個半小
,就完成了,實在太簡單,沒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就感




皮雕
- 皮雕就好玩多了,先裁剪適當長度的皮帶,塗上一層水,然後自己設計圖
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的圖案
,用鎚子敲35下就可印在皮帶上,我印上了MM-JJ
(代表
  
       Maggie Mai, Jack and Jerry
,結果Jack只印了他和Jerry,竟然沒
有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 (變臉中)




之後再塗上顏料和亮光乳液
,就完成了,大概花了我們
30分鐘,成品如下



很滿意我的作品
,決定每天都帶在手上,直到我把他弄丟為止哈哈

1200退房後,我們又遊了一次運河,白天的風景和晚上不同,可以看到遠處的山嵐,

而且這次整艘船上只有我們兩個人
,享受當大爺的感覺,很棒推薦

 

 

  最後買了媽媽交代的剝皮辣椒與送同事的麻給,就坐上火車回家囉….

P.S 還好剪票阿伯沒有追究我的票已經被剪了一角的事情,超擔心會被要求重新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