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吧~想睡覺又不能睡

記得高三時,可能是聯考的壓力,每天上課都好想睡覺,

每節課都是硬撐著眼皮,才不至於趴下,
 

記得有一次英文課,正晃神昏睡的我,

突然發現全班竟然有1/3的同學都在昏睡,
 

而英文老師還在認真的上課....
 

突然驚覺:老師真的是很有愛心,知道大家拼聯考很累,

竟然讓我們上課睡覺...
 



大學時,上課依然想睡覺 .... 

尤其是大一的時候,帶種多了,在同學的陪伴下,

竟然正大光明的在課堂上睡,
 

記得大三學長跟我說,重修的他和我同一班-商用數學,

上課時他的同學問到他的學妹是那個,
 

他一眼望去...說:正前方趴在桌上睡得很香的那個,就是了! 

而且我那科的成績可是很不錯,哈...我的數學還不錯,

英文就慘多了,大學時期唯一被當的科目:就是大一英文
 

還連當兩學期.......



結果現在竟然在美商公司上班(不過現在已經改成港商了),

但英文依然很破,每天都用破英文寫信.


開始工作,還是會有突然昏迷的狀況, 

腦筋開始不清楚,無法思考,隨時有昏睡的感覺...
 

這樣的時間大多要持續一個多小時,才能恢復正常,

寫這篇文章的我,正在經歷這樣的時刻, 

神阿.....我想清醒過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