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對睿睿來說:實在不太健康,

因為迷上了八點檔電視劇-光陰的故事,

所以他的媽媽-我,每天八點到十點就是『守著電視,守者睿睿』,

一面陪睿睿玩拼圖,一面看電視,

也因此,睿睿常會跟我說,電視上的人『哭哭』or『親親』,

當電視上的主角在親親時,睿睿會跟我說:他們在親親,

我也會說:那我們也親,

呵呵....睿睿就會用他的小嘴親在我的臉頰上,

真的是超可愛的啦!!

而他爸爸慣用的招數是,當睿睿有求於他時,就會叫睿睿親他,

睿睿也都乖乖的親,藉此達到他的目的....

等睿睿長大後,如果知道他的初吻都是這樣被騙走的,應該會很生氣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