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創的養胎方法,

在懷睿睿和秉弘時,我都很努力的實踐,

就是 - 睡覺時間要正常,不要熬夜
  
      半夜不要無故起床

寶寶在媽媽體內,作息時間也會跟隨媽媽的作息

懷睿睿時我很愛睡覺,也努力的讓自己作息正常,

果真睿睿半夜很好帶,大概四個月以後,就不夜奶了....

同事和朋友的小孩晚上都不太好帶,和他們討論過,

同事是懷孕時常跟老公出去夜遊,很晚才睡覺

另一個是晚上常起床煮宵夜給加班的老公吃

所以我深深地相信,我的理論是對的

懷秉弘時,我更努力的實踐,

每天都和睿睿一起上床,大約22:30就都躺平了,

現在對應秉弘的狀況,丫比........我又成功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