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 1 秉弘住院:

弟弟8/31一早去亞東掛了急診,

醫生聽說細支氣管炎一個禮拜還沒好,

建議我們住院吸氧氣罩治療,

一面請護士安排打點滴,一面請建伸去排住院,

吃母奶的小秉弘很肉感,

手手.腳腳上面都是肉肉,

護士阿姨不敢扎針,請了另一個資深的護士來幫忙,

在弟弟的大哭聲中,把血管找到,埋下了點滴針頭,

但在做採血的過程中,卻吸不出血來,

他們當機立斷,先把點滴打上,再從另外一隻手採血  (???奇怪的處置....)

就這樣....我可愛的小秉弘,被扎了第二針,又是一陣大哭

之後我們被安排在急診室的病床上等待,等待病房清出來

過了五分鐘,本來很安分的弟弟,突然開始大哭起來,

之後建伸就發現弟弟打點滴的手腫了起來,還變成紫色的,

好像被打腫的麵龜....

請護士小姐來看,他重新包了膠帶,把膠帶弄鬆一點

但情況並沒有改善

再請另一個護士來看,她說點滴漏針....一定要重打

當場我的臉真的是綠了.......

想馬上逃離這個爛醫院......

弟弟又一陣大哭,這次的點滴換成打在腳上

過了一會,我們就被帶到四樓小兒科病房了

開始了四天的住院旅程

星期一住到星期四,我總共請了三天半的假(年假因為這樣......已經快被消耗完了)

每天陪著弟弟住在病房裡,幫他拍痰.餵他喝奶

真是越住越悶...

PART 2 睿睿感冒.秉弘回診:

出院後發現原來有些小感冒的睿睿哥哥,竟然還在咳嗽,

當天晚上帶他給徐小兒科看診,醫生說他滿嚴重的,

怎麼一個星期還沒好,也要拍痰

隔兩天秉弘又要回診亞東醫院,雖然出院了,

但是弟弟的痰音還是有,呼吸還是滿大聲的,

醫生說要持續吃藥和拍痰

又是拍痰......從此我和建伸開始早晚輪流拍痰,

一人拍一個

就這樣......看醫生.吃藥.拍痰.....一直循環

好不容易,睿睿在換了江子翠的李連成耳鼻喉科看診後,感冒終於好了

在睿睿恢復後,也讓弟弟去李連成那看診,終於有了些改善

PART 3 秉弘皮膚檢查

弟弟皮膚有一點狀況,住院的時候請了主治醫生看過,

他請皮膚科醫生來會診,會診的年輕醫生建議我們做切片檢查,

9/2住院的時候做了切片,醫院請我們隔週來拆線順便看報告,

9/9帶了弟弟回診,結果主任醫生竟然說還不能拆線,而且報告還沒出來

9/16又回診,這回真的拆了線,但是報告還沒有出來

醫院說9/18下午會電話通知報告結果

真的是一整個昏倒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報告一直不出來,他們不知道他媽媽很擔心嗎???

害我心情七上八下的....

還好昨天主任醫生看了弟弟的皮膚說:黑色素脫色的不是太嚴重

讓我終於鬆了一口氣,能放鬆心情等星期五的電話

總而言之....

1. 九月真不是我的月

2. 亞東是個X醫院 

3. 大人生病的時候, 真的要帶口罩才能接近寶寶,小baby生病超級麻煩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