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睿睿和秉秉漸漸長大,

我常常注意關於寶寶活動的資訊,

希望能帶他們去參加,

多接觸這個奇妙的世界.



睿睿小時候參加過-寶寶爬行大賽.郭元益抓周活動

但秉秉很不巧-本來報名4月10日寶寶爬行大賽(他感冒剛好,不適合參加)

郭元益抓週 - 開放報名的下午就打了電話,但竟然沒給我報上

沒關係....等秉秉大了,再補給他囉!


好像離題了,轉回正題......

這次帶睿睿參加的是 兒福聯盟辦的兒童節活動

配合義賣T-shirt  (還附原燒平日五折卷)

我買了一件  T-shirt and 園遊卷,還可以報名兩人三腳的比賽 299+50=349

雖然睿睿還小,但要做公益又有得玩,就報名囉! 


到了現場,活動不大,

有一個小舞台,上面有一些特定的表演,

領了園遊卷後,就一攤一攤的領取一些企業贊助的禮物,

裡面最超值的就是拿坡里的炸雞.Pizza組合,

還拿到一顆吹氣的足球,

現場的小朋友們,一個個就踢起球來

睿睿當然也玩了起來



過了一會兩人三腳的活動準備開始,

和搞不清楚狀況的睿睿解釋了規則,把腳綁在一起,

我們就隨著隊伍起走囉

因為都是小孩子,所以活動純屬趣味,沒有競賽....

本來以為是一段100公尺短短的路程,

沒想到超遠的,

走的氣喘吁吁的我,擔心睿睿太累,叫他停下休息一下,

沒想到,他一心想要跟上大家的腳步,竟然不讓我休息

好樣的.....



終點站設了一個"情話台", 小孩要和媽媽 爸爸互相說我愛你,

我先和睿睿說了-睿睿 我愛你

等到睿睿要說的時候-他又害羞了起來,小聲的說:媽媽 我愛你



在這各時候,我真的好感動喔!!眼淚差點奪框而出 (是真的,沒有誇張)

一方面感動我們能大聲的說出對父母與小孩的愛,

另ㄧ方面,我也好為當天所有參與活動的小孩.父母開心,

他們都是有能力 有愛心 愛孩子的父母,也都是最幸運的小孩

所以才會參與這個活動


我也期許我和建伸,每年都能帶睿睿 秉秉參加這樣性質的活動

特別在兒童節!

這是我度過最特別的兒童節了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bu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